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部分交通管理业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2 15:52:01   我有话说
 广大机动车车主、驾驶人和考生朋友们:

 接上级通知,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部分交通管理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河南省政府、安阳市政府关于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全市车驾管及违法处理部门23日开始上班,但暂时不对外开放,有关业务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自2月3日起,暂停我市部分交通管理业务,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暂停全市所有车驾管窗口服务。

暂停车管所业务大厅涵盖新车上牌、二手车过户、机动车查验等业务在内的窗口对外服务。群众有特殊业务需求,车管所提供绿色通道,可拨打电话 0372-6071099进行咨询或业务办理预约。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1 、暂停驾驶人初次申领、增驾申请、变更考试地申请。

2、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教育以及考试业务,咨询电话:0372—6098996 0372—6846777

3、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将统一办理取消预约,取消预约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

4、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手机APP“交管 12123 ”自行取消考试,也可由驾管科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预约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

5、对学习驾驶证明即将到期的考生,请咨询驾管科,咨询电话:0372-6846777  

三、暂停全市各检测站机动车检验业务。

对业务暂停期间机动车无法检验的,车主需要按照规定办理机动车相关保险,并在驾车过程中严防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72-6071099进行咨询。

四、暂停全市违法处理业务。

交通违法处查询和特殊情况业务处理预约,咨询电话:0372-6071035 

五、积极推行网上办理业务。

近期需要办理补换领免检标志、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变更机动车及驾驶证联系方式等车驾管业务,办理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业务的车主和驾驶员朋友,可以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 ha.122.gov.cn)或手机APP 交管12123、安阳车管微信公众号进行办理。

六、以上业务恢复时间将及时公告。

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在此,林州交警提醒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病毒防护工作,并衷心的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林州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2月2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