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各路“人马”驰援桑梓

  发布日期:2020-02-02 12:57:22   我有话说

“我们受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辛俊现董事长委托,给镇里送来10万块钱,为镇里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没有寒暄、没有客气,简单紧凑的捐赠在采桑镇政府院内迅速完成。公司人员乘车离开,镇领导继续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近几天,这样的场景在采桑大地时时出现、出处可见。

疫无情,人有义。

林州鼎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生送来了70余箱消毒水,并给里镇捐款10万元、给秦家坡村捐款2万元。“国难当头、匹夫有责,希望这一点心意能帮到大家”,“尽管咱们在农村,也绝对要小心谨慎,劝阻群众扎堆,做好医疗防护。”他对镇村干部说。

河南中北建设有限公司经理郭怀生到镇政府捐款1万元。

秦家窑村秦庆丰从安阳购买400瓶消毒液送到村里。该村群众户均1瓶消毒液。

采桑镇涧东村名誉村长宋玉生协调医用口罩100个用于卡点值守人员防护。宋玉生说:“东西不多,希望能对咱卡点人员起到防护作用,他们是咱村最美的守护者!”

……

积小流以成江海。一笔笔善款,一件件物资,正源源不断地通过采桑儿女的手汇聚成大爱的江海,也必将为采桑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有社会各界人士源源不断的善心义举,有采桑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顺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 刘俊强供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