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林州:建筑企业献爱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2 12:56:14   我有话说
 “安阳平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捐款50000元”

“河南裕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款200000元”

“河南基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205180元”

“河南瑞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000元”

“红旗渠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款50000元”

“林州永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60000元”

“河南置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款20000元”

……

连日来,林州建筑企业家微信工作群,嘀嘀响声不断。每响一声,就是一家建筑企业捐款献出一份爱心,疫情防控善款总额也就随之上涨一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信心、决心、爱心,隔着手机屏,不断从里溢出来。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今年春节蒙上阴影。在林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林州上下迅速行动,全员皆兵,开始了一场全民战“疫”。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林州建筑企业一如继往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第一时间就向疫情防控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正月初一晚上,林州市委、市政府连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第二天,安阳平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裕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林州市永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老总纷纷致电林州市建筑业管理局,表达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的意愿、咨询捐资捐物渠道,并呼吁全市建筑企业共同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阻击战。正月初三,在林州市建筑业发展委员会倡议书正式发出的2个小时之前,安阳市平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率先向林州市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来自林州建筑企业的第一笔疫情防控爱心资金到位。

倡议书发出后,企业捐款纷至而来,50000、100000、200000、20000…,当天共收到8家企业捐款628180元。林州市建管局也在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微信群为疫情严重的武汉捐款,每一个红包都写着“武汉加油”,共捐款9766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倡议书发出后越来越多的建筑企业献出爱心,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战胜病毒、平安归来加油。今天截至发稿前,共收到企业捐款719000元。倡议书发出短短五天,共收到来自151家建筑企业的捐款3368025.66元。

(林州市委宣传部 李振 王国振供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