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战“疫”一线 党旗飘扬丨林州党员坚守先锋岗 抗疫一线党旗扬

  发布日期:2020-02-01 20:16:13   我有话说

 

 

编者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勇于担当,坚守党员先锋岗,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共同构筑起一座座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凝聚起磅礴有力的“红色力量”。

红旗渠党建推出系列专题—《战“疫”一线 党旗飘扬》,推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林州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全市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抗击疫情一线中,林州市各级各类卡点都悬挂党旗,并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开展“三个主动”:即主动亮明身份。全市各级各类卡点设立党员先锋岗,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树好形象。主动冲锋陷阵。指挥部各临时党支部党员按照职责分工,冲锋在前当先锋。重点单位组建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奋战一线、接受检验。主动参与防控。广大农村、社区党员,积极当好进村入户排查员、疫情防控宣传员、居家隔离服务员,全力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全市未在岗的机关在职党员,依托双报到机制,以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所在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联系报到,积极参与排查、劝导、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

猎猎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党员先锋岗闪亮大街小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