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八旬老人捐款抗击疫情:“我的党龄60年”

  发布日期:2020-01-29 19:39:03   我有话说

 

1月29日一大早,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来到洪河村委会,从怀里掏出600元钱,交到村干部手中。“愿为抗击病毒出一份力!”
老人名叫刘明贵,东姚镇洪河村人,今年80多岁,这几天在家通过收看新闻、听村里广播宣传,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他严格按照宣传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不出门,并积极要求家人这样做。

“我今年八十多了,身体也不好,给国家做不了什么大的贡献,现在国家遇到这么大的困难,我心里也很着急。我就希望尽我所能,捐这600块钱用于抗击病毒。希望国家能早日战胜疫情,早点恢复各项建设”,刘明贵老人深情地说,“因为我是共产党员,我1960年入的党,今年都60年党龄了,这是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

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而是真刀真枪干出来的,它浸润在明责、履责、尽责中,体现在深入防控疫情最前线。我们相信,有千千万万个像刘明贵老人一样的优秀党员,这场疫情阻击战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为老党员刘明贵点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