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稳定药品、医疗器械价格 林州市场监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29 18:25:17   我有话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下午,林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商品药品价格约谈会,林州大药房、千禧堂、国药堂等17家药品、医疗器械销售企业参加。

 

会议提醒告诫相关经营者,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价格自律管理,配合政府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各相关经营者应当准确记录与核定生产经营成本,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相关商品,不得扰乱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在此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如有不正当价格行为,一经发现,该局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查处。微信图片_20200127151513.jpg640.webp (1).jpg微信图片_20200128100505.jpg

目前,该局已全面开展“拉网式”价格巡查检查,重点检查与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口罩、消毒液、板蓝根颗粒等物品价格,严禁借疫涨价,严打囤积居奇,严惩哄抬物价、坐地起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稳定市场价格秩序,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 

作者:黄   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