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29 18:23:55   我有话说
        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今年不少同志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都度过了一个“革命化”的春节。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党中央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我省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林州进入疫情防控的紧急状态、关键时期。全市各部门在指挥部统一领导下,通力协作,联防联控,科学有序、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生命重于泰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织密防控网、打赢阻击战。

 

一要带头传达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战斗指令。带头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传达落实省、安阳市和林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统一思想行动,教育群众群众,坚决把疫情防控做为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二要坚决完成完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任务。闻令而动,逆向而行。结合职责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各项战斗任务。第一时间向人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切实消除群众心理恐慌,坚定群众必胜信心。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配合有关部门扎实做好排查登记、交通管控、疫情监测等工作。

 

三要高质量讲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前线故事。市融媒体中心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同时,要蹲在一线,扎根基层,及时报道疫情信息、普及防治知识,深入报道各级党委政府、各行业系统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充分反映医疗卫生工作者的忘我工作,全面展示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进展成效,进一步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四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战斗纪律。带头杜绝不必要的外出活动,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必要外出一定要佩戴安全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严守各项战斗纪律,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消极言行作斗争。

 

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全省、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定会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有力的舆论支持、强大的精神力量!

 

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

2020年1月2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