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帮忙不添乱 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1-28 10:49:26   来源:林州融媒   我有话说
 帮忙不添乱  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市委网信办致全市广大网民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网民朋友:

大家新年好!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林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心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打响了疫情防控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我们更多的需要冷静面对、排除干扰、从容应战。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朗、积极向上的网络空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林州市委网信办发出如下倡议:

 

    1.做防控疫情的参与者。面对疫情,我们都无法置身事外,防控疫情,广大网民责无旁贷,请相信各级党委、政府,主动配合各部门安排,保持理智和冷静,做到市委网信办提倡的“四不三管”,积极开展自我防护。

 

    2.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识大体、明大理、顾大局,自觉抵制、反驳网上的不科学、不文明的言论,珍惜话语权和转发权,通过互联网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信息。

 

    3.做网络拜年的践行者。网络拜年更安全、更时尚,春节期间,要多通过线上开展聚会、交流、送祝福等活动,减少线下社交应酬,不去人口密集场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4.做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者。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不断增强对网络谣言的鉴别能力,不盲目跟风、不哗众取宠,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斩断网络谣言传播链。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们在互联网上发出的每一个信息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共林州市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