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中共林州市委网信办林州市公安局 关于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27 22:12:16   我有话说
 中共林州市委网信办林州市公安局

关于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网络谣言的通告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社会广泛关注。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应对疫情的同时,各种网络谣言也充斥在微博、贴吧、微信等互联网平台。为进一步净化网络生态环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共林州市委网信办、林州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一、为保证对外发布信息的权威、准确、客观,凡涉及市四个班子领导的会议、检查、督导等活动内容和疫情通告一律以市融媒体中心为唯一发布渠道。所有平台和个人不得擅自发布有关信息,一律转载转发市融媒体中心发布的信息。

二、对网络信息要仔细辨别、认真研判,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及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已发布、转发或评论不实信息的个人和平台要迅速自查删除,积极主动消除不良社会影响。

四、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追究发布人和转发人的相关法律责任。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增强法治意识和信息辨别能力,共同抵制谣言,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欢迎广大网民和群众投诉举报网络谣言、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电话:110、0372-6166372(市委网信办)、0372-6070166(市公安局)

举报邮箱:lzsxcbwxb@163.com

 

中共林州市委网信办

林州市公安局

2020年1月27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