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奋斗之歌 榜样最美” ——2019年最美临淇人(家)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8 23:13:26   我有话说
 

116日晚,2019年“奋斗之歌 榜样最美”最美临淇人(家)颁奖晚会在镇区淇苑广场隆重举行

为传播正能量,提升凝聚力,在全镇营造“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2019年9月份以来,临淇镇发起了在全镇寻找“最美临淇人(家)”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共确定了160余名候选人,经过组委会的综合评审和各部门联审,最后,85名候选人(家)脱颖而出,当选为2019年度“最美临淇人(家)”。

晚会中,2019年度“最美少年”“最美商家”“最美志愿者”“最美脱贫户”“最美庭院”“最美儿媳”“最美乡贤”“最美党员”“最美支部书记”“最美村庄”进行了隆重表彰。

最美少年

最美商家

最美志愿者

最美脱贫户

最美庭院

最美儿媳

最美乡贤

最美党员

最美支部书记

最美村庄

开场大合唱《复兴的力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上,歌舞、戏歌、诗朗诵旗袍秀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歌舞《幸福赞歌》唱出了全镇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共同绘就魅力临淇、美丽家园的幸福心声;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临淇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旗袍秀《旗帜》表现了共产党员的刚毅和倔强;歌舞《我的中国梦》回顾了前进路上的风雨兼程和丰硕成果;诗朗诵《我的家乡是临淇》歌颂了淇畔大地的富饶丰美,宁静祥和;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临淇镇全体镇村干部将万众一心加油干,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把发展步子迈得更大一些,切实将各项任务办好办实、钉准钉牢,全力把临淇打造成商贸重镇、旅游名镇、生态美镇和建筑强镇,为新时代林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领导王太江、王安林、葛晓东和临淇镇干部群众共1000余人现场观看了颁奖盛典。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