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同心同行 传承未来”林州智慧树幼儿园传统文化节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8 22:21:08   我有话说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开端,2020让爱凝聚此刻。1月6日下午,在这醉人温暖的冬日里,林州市智慧树幼儿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迎来了2020“同心同行 传承未来”传统文化节年会盛典。这里洋溢着欢乐的笑声,这里留下我们美好难忘的回忆。

在开场舞《欢庆鼓舞》中拉开序幕,击鼓的节奏声响彻现场,老师和孩子们身穿喜庆红装,展现出了激情昂扬的精气神,欢快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舞蹈,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了这喜庆欢乐的氛围里。


主持人

智慧树幼儿园付园长致辞

在年会上,智慧树幼儿园付园长进行了新年致辞,对家长们这10年来的关心支持与信任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老师们过去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鼓励和肯定。

智慧树幼儿园付园长说:“我们举行这个活动主要是让孩子们感受一下新年的氛围,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体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并传承好中国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智慧树幼儿园团队展示《智慧魂》充分展示了智慧树幼儿园的教育理念、职业素质、团结凝聚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红红中国年》、《学古诗》、《中国字、中国人》、《东方出了个毛泽东》、《司马光砸缸》、《十二生肖》、西园——《花木兰》、《王二小放牛》等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演得绘声绘色,时而憨态可掬,时而活泼灵动,时而稚嫩可爱,如花绽放,可爱至极。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整个节目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



精彩的演出,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

  


 

本次年会传统艺术非常浓,多样的表现形式使活动丰富多彩,老师和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乐此不疲,开心快乐!此次年会构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园风,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识经典、诵经典,感知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让孩子们做个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