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摄影分会正式成立 选举产生第一届航拍分会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08:19:12   作者:张振海   我有话说
     2020年1月5日10时,林州市摄影家协会在市绿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林州市摄影家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航拍摄影分会成立大会。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成立仪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理事会,林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林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胡建海(兼任)当选为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主席,赵威、杨红强、李帅、付渊昊、秦天云等当选为航拍分会副主席,赵威(兼任)为航拍分会秘书长,王爽为航拍分会副秘书长。

会议由安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林州市摄影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生主持会议。在会上,林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宏首先对林州市摄影家协会2019年工作作了总结,河南省航拍协会对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摄影分会成立发来贺信。

林州市摄影家协会对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摄影分会筹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对今后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在闭幕式上林州市摄影家协会航拍分会主席胡建海发出了《关于加强无人机摄影行为自律》的倡议,得到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会议按照程序选出理事会。

林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尚翠芳对林州市摄影家协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协会在2020年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摄影优势,组织创作、举办航拍摄影赛事和搞好摄影展览,立足林州,围绕林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搞好宣传,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旅游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提出,航拍摄影是一门正在兴起的朝阳艺术,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开拓了一个更加广阔的空间,完全不同的全新视野,更能发挥才能的创作领域。新时代的发展进程,建国70周年的辉煌成就,都是大家航拍的重大题材,是一展才华的广阔天地。新时代对航拍摄影需求面广阔,需求量很大。会议号召广大摄影爱好者抓住这大好机遇,勤奋努力,积极开展创作活动,多拍作品,拍出精品,拍出时代最美的画册。(张振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