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洹北大道西延正式建成通车

  发布日期:2020-01-06 08:15:51   我有话说
       洹北大道西延项目建成通车

走至洹北大道西延项目现场,两侧梧桐树整齐排列,湖面清澈辽阔,道路平坦宽阔,高颜值道路使人心旷神怡。寒风凌冽,难挡洹北大道西延通车的热情。1月3日,陵阳镇洹北大道西延正式建成通车。

高标准打造全域提升

洹北大道西延东起陵阳路、西至龙安北路,总投资1500余万元,全长1028米,宽30米(其中主车道各9.5米、绿化带3米、两侧人行道各4米),道路两侧铺设雨污管网,绿化、亮化、消防等配套设施完善。

洹北大道西延工程是洹河湿地公园项目之一,2020年陵阳镇将秉承“生态优先、民生优先、品质优先”的原则,持续完善湿地公园内人工湖、湖滨路、休闲广场、林荫绿化等配套设施,启动实施洹北大道东延水系改造,依托现有的洹河公园,全力打造国家级园林城镇,为陵阳群众建设一座集河流湿地、生态园林、绿色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景观公园。

城镇建设再迈新步伐

洹北大道西延项目的建成通车,标志着陵阳的城镇化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提高镇区承载能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城镇品质品位,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群众说:出行便利环境改善 休闲健身有去处

道路、公园修在家门口,乐了一方群众。道路上来往的群众说:“这条道路通车了,大家心里别提多高兴了。道路修好了,河水清澈了,公园绿树种植,人行步道也铺好了,这下休闲健身又有了新去处,这条路更像幸福路、健康路呢”。洹北大道西延的顺利通车,倾注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凝结了广大建设者的心血,更满载人民群众的期待。春天,当我们再行驶在这条道路上,将尽享满眼绿荫的美好风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