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20林州市网络春晚第六站“桂林镇”节目海选专场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29 19:12:14   我有话说

        网络大舞台,春晚嗨起来。12月29日下午,“恒大悦府,献给最懂生活的您”2020林州市网络春晚第六站“桂林镇”节目海选专场在桂林镇广场激情上演。此次网络春晚海选,吸引了桂林及周边众多有才艺、爱表演人士的参与。

  2020林州市网络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爱林州网承办。由林州恒大悦府独家冠名,林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林州市曲艺家协会、林州市音乐家协会、林州市舞蹈家协会、林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共同协办。得到了东风风光林州大河专营店、红酒货仓、山西梁汾金龙鱼醋业、心连心文化传媒友情支持,网络春晚海选现场,爱林州网通过多种媒介全程直播海选盛况。

网络春晚是个推新人的平台,在第二届网络春晚的推出的梁迪现在在本土已经颇有名气,今天又带着他的学员一起登台演出,演出节目精彩而且接地气,把本土乡里乡风展示的淋漓尽致。

“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精彩的演出,真没想到乡里也是藏龙卧虎,唱歌那个小伙就是俺们邻村的,唱的歌曲跟电视上唱的一样好听。”来现场观看演出的一位大妈说道。

“在第二届网络春晚乡镇海选我们就参加了,今年我们可是精心准备而来的,希望通过今天的海选,争取能入选今年的网络春晚总场。”来参加海选的节目代表赵先生说道。

网络春晚为确保海选的公平、公正性,网络春晚组委会邀请了林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副主席原守成、林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贾文虎、林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王丽玲、桂林镇副镇长蔡洪涛、爱林州网总经理李江东作为评委对参演节目进行打分点评,争取尽最大的能力对所有参赛的节目进行综合、公平以及全方位的审核,让更多的林州草根牛人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给林州网友和老百姓奉献出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恒大悦府做为今年网络春晚的冠名企业,也给乡亲们带来了买房换新家的最高优惠,活动现场举行抽奖送神秘礼品活动,参加海选的选手现在可以凭取抽奖券参与抽奖品活动。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中奖者获得粮油大礼包,更是将获得推向高潮。

截止目前2020年林州市第三届网络春晚乡镇海选已经在河顺、合涧、黄华、姚村、临淇、桂林六个乡镇海选,乡镇海选已结束,下一步会继续在市区举行,错过乡镇海选的,也可以到市区参与海选。报名者可通过公众号“爱林州”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