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大赞!林州这15家店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

  发布日期:2019-12-22 17:36:22   我有话说
       马路边、车站旁、公园里,总能看到一抹抹荧光绿的身影,他们默默地忙碌着,穿行于人潮车流中,他们的工作没有假日,不分晨昏,他们就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入冬以来,环卫工作进入紧张又艰苦的时期,我们的环卫工人们每天克服严寒,行走在大街小巷,为整个城市的市容市貌环境默默奉献。

 

在2019年的冬至来临之际,12月20日一大早,由我市总工会及飘香粥棚联合承办的“情暖环卫工 冬季送温暖”环卫工免费早餐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20日-2020年1月18日,2020年2月2日-2020年2月16日,每天6:00-7:00,市区15家飘香粥棚店均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

总店:龙安路与龙山路交叉口东南角

一店:长安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

二店:长安路南段锦绣花园大门南边10米

三店:兴林路与长安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

六店:太行路与兴林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中心医院斜对面)

八 店:人民路与振林路交叉口西50米路北

十店:兴林路与龙安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南

十一店:长安路北段凤宝紫苑楼下

十二店:长春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向东300米第三小学斜对面路南

十三店:龙安南路麒麟宾馆南150米

十六店:林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对面

二十店:红旗渠大道市政府东侧宏盛昌家苑楼下

建业店:鲁班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东南角(建业百成天地)

东城旺市店:东城旺市一区北门西88米

紫云国际店:红旗渠大道与善德路交叉口西15米(人民公园南门斜对面,紫云国际楼下)


“我们每天早晨开门卖早餐的时候,经常能看见马路上的环卫工人在寒风中清扫路面。他们普遍年纪较大,所以我们就想着发挥自己做餐饮的便利,为他们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尽一份力,也希望通过自己来传递正能量,温暖环卫工人,温暖这个冬天,温暖这座城市。”飘香粥棚总经理刘浩琼说。

“有鸡蛋汤,有豆腐脑,非常好吃,我们都吃得很饱,心里很暖。”“这粥棚真不赖,这么替我们环卫工人着想,很感动啊。”“饭不但干净,而且好吃,人家服务态度也好,真好!”环卫工人们看着手里的爱心早餐连连称赞。

近年来,我市多家沿街商户纷纷加入到爱心阵营:有的热情敞开大门,邀请在周边工作的环卫工人入店取暖歇脚;有的店主为他们提供热水,以祛除身上的寒冷与疲惫,把关怀送至每个环卫工人的心坎上……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志军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向所有支持帮助环卫工作、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企业、单位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城市管理工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环卫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韧、坚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