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超硬核”,林州一处“豪宅”强制腾迁

  发布日期:2019-12-09 09:15:08   我有话说

12月4日一大早,林州法院再度重拳出击,数十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同见证下,对“被执行人”居住的“豪宅”进行强制腾迁!

案情回顾

据悉,申请人张某泉与被申请人张某芳因民间借贷纠纷诉至法院,法院受理后,依法判决被告张某芳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偿还原告张某泉借款本金人民币246万元及利息。但判决生效后,张某芳一直未主动履行偿还义务。

申请人张某泉遂向林州法院执行局申请执行。执行局在执行期间查明被申请人名下有临淇镇某村一栋豪华独院房产,法院依法查封了其名下房产,并发出腾迁公告限期腾清,但被执行人并未主动履行腾迁义务。

执行现场

12月4日上午9时,执行干警抵达腾迁现场,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见证下,敲响了被执行人的房门。开门后,被执行人张某芳并未在家,执行干警向其亲属说明案件情况,经过代表委员与被执行人家属的耐心沟通后,其表示将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并主动收拾并搬走了日用生活必需品。执行干警们对屋内物品进行了清点,拍照留证,并依法更换了房门的锁芯,贴上封条,至此涉案房屋顺利腾空,此次的腾房工作圆满完成。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面对一些拒不配合执行工作的被执行人,林州法院执行局当机立断,有效采取强制措施,用一次次的执行行动捍卫着法律的权威,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林州法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