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镇这个村子真不错,谁见谁夸

  发布日期:2019-12-09 09:02:12   我有话说

清洁房前屋后,温暖家家户户。连日来,五龙镇岭南村以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为契机,全民动员、多措推进,以众人之力努力改善村容村貌,打造美丽宜居新家园。

走进岭南村,一条条笔直畅通、宽广整洁的柏油路映入眼帘,一座座红顶白墙的砖瓦房排列错落有致,一面面文化彩绘墙为村庄换上了美丽的妆容。志愿服务者好像冬日里的一抹暖阳,他们有的忙着打扫街道上的落叶,有的忙着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让乡村的颜值再上新高,确确实实让村民们享受到村庄清洁行动所带来的便利。

为保障村庄清洁行动的长效性和连续性,岭南村积极探索乡村卫生管护制度,由村集体管理,统一划分卫生责任区,实行村民轮流值班管护等办法,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动群众,努力打造岭南“全域无垃圾”。

村庄的清洁既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更要有持之以恒的坚守。改善村庄人居环境,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加入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的行列,让家乡的天更蓝、地更绿、街更净、人更美、空气更清新!(山水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