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省第十二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安阳赛区暨安阳市第十六届农民篮球赛在林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21:08:19   我有话说

QQ截图20191206210206.png

       12月5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安阳赛区暨安阳市第十六届农民篮球赛开幕式在林州市二中举行。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张国芳,林州市领导朱武迅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191206210246.png

林州市教体局局长尚海周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赛期3天,比赛主题为“全民健身 健康中原  全民健身 振兴乡村”,来自安阳市北关区、文峰区、殷都区、龙安区 、林州市、汤阴县、内黄县等县(市)的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这7支代表队是各县(市)区通过举办乡镇级篮球比赛及县级篮球比赛,层层选拔出来的冠军队,实力不凡,强队相遇,比拼格外激烈,极大地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

QQ截图20191206210346.png

QQ截图20191206210422.png

QQ截图20191206210504.png

       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是河南省覆盖广大农村的一项大型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安阳市农民篮球赛是安阳市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之一,是推动农村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的年度性赛事,也是以农民为主体,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随着农民健身工程的实施,我市农村文化体育活动场所日益增多,农民篮球运动开展广泛,群众参与度高,许多行政村都有篮球队。特别是在冬季农闲时节,农民群众自发组织球队进行篮球联谊赛,精彩的球赛丰富了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投身新农村建设决心和斗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