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开展“12.4”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08:36:23   来源:林州市委政法委   作者:李永青   我有话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我市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QQ截图20191205145756.jpg

  12月4日上午,我市在红旗渠广场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法学会、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税务局、城管局等30多个个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宪法和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立咨询台30余台。

  QQ截图20191205145744.jpg

  此次活动,是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在全社会形成敬畏宪法权威、全民普法守法的新气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