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全国交通安全日,林州交警与您同行

  发布日期:2019-12-03 08:48:11   我有话说
 

2019年12月2日

是我国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

“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从最初的遵守交通信号、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七类违法、拒绝危险驾驶、社会协同治理、尊法守规明礼、细节决定生命,再到今年的守规则除隐患,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由具象行为逐渐演进为“法治”“规则”上来。这种演进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现代社会治理理念的秉持,反映了人们安全意识的日益增强、交通法治精神的日益入心、文明礼仪的日渐回归、规则意识的日渐觉醒。

 

文明交通

需你我尽心出力

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

让我们共同守护每一条平安回家路

今天上午,林州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红旗渠广场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呼吁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做到尊法、守规、明礼。

为积极推动活动开展,大队组织200余名交警,深入市区、村镇、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材料共10000余份。

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交通·畅通林州”专项整治活动,各路面执勤中队在对超速、超载、酒驾、逆行、闯红灯、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其注意冬季行车安全。

此次活动,是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大力倡导“守规则”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广泛呼吁交通参与者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着力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联系着你我,安全关乎着生命,群众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他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从自身做起。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