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中小学“墨香校园”书法展示活动在河顺镇中心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27 19:43:53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11月27日,林州市中小学“墨香校园”书法展示活动在河顺镇中心校举行,市教体局领导、书法家郭爱德和基教科长王进利、教研室主任李庆龙、书法家李学林、张海亮、王志中、刘建舟、及北部乡镇中心校、学区、中学校长,书法教师、书法爱好者3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3000多名学生进行了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教体局基教科科长王进利讲了召开现场会的目的、意义,河顺镇中心学校校长简要介绍了河顺镇的做法和经验,市教研室主任李庆龙主持了会议。




 

现场学生、教师组成方阵,沙场秋点兵,蔚为壮观,师生全神贯注,凝神聚气、潜心书写,频频赢得师生肯定、点赞。



林州市教体局领导、书法家郭爱德、书法家李学林、张海亮、王志中、刘建舟等现场挥毫泼墨,更是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与书法家零距离接触的平台,促进了师生对书法艺术的认识、理解和传承,激发了师生热爱书法、学习书法的热情。








         此外还展示了河顺镇书法教学作品、书法课堂、以及河顺镇中心学校编写的书法校本教材纸质、视频、挂图、学生书写测试作品等。参会人员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前流连忘返,对该镇的校本教材和书法教学、双姿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墨香校园”书法展示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书法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与爱国情感,激发和培养了全体师生学习书法的热情,感受了书法的魅力,提高了审美能力和文化品味。书法教育任重道远,学子们将继续努力,在翰墨芬芳中品味书法的魅力,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