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升温加压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08:48:28   我有话说

为有效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0日下午,林州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升温加压会。市政府党组成员、我局局长赵峰强调,要提升站位,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局领导曹海江、于林峰、赵军亮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曹海江主持。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在即,迫在眉睫,但目前形势不容乐观,仍存在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赵峰要求,一要务必提升站位,坚定信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更是公安机关的中心工作。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决心很大、信心很足,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很高,创建工作已经形成浓厚氛围,这些都为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要坚定信心,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二要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体党委成员要率先垂范,按照职责分工,深入分包路段、窗口单位、街面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身先士卒,亲自参与。三要务必问题导向,履职尽责。各路口执勤民警要切实负起责任,严禁“站桩式”执勤;要针对行人闯红灯、逆向行驶等突出问题,严厉查处;要配齐配足口哨、警戒带等装备,要强化岗前培训,与志愿者形成互动;窗口单位要针对以前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四要务必大胆主导,趁势借力。公安机关对路段、路口负有兜底责任,执勤民警、辅警要切实负起主导作用,通过我们的示范作用,带动志愿者。要与志愿者、电视台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五要务必目标导向,查漏补缺。要围绕顺利通过验收的总体目标,找差距、补漏洞,制定针对性强的工作方案,确保分包路段、路口不失分。六要务必严格督导,严肃问责。要加强创建工作推进力度,创建期间要实行一天一通报、一天一讲评制度;督察大队要加大督导力度频度,实行一天一通报,一天一清零;要制定出台追责办法,对严重不负责导致出现问题的要严肃问责。

赵峰强调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

会上播放了创建工作视频片,通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交警、刑侦、国保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