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民公园金秋醉 满树黄金迎客来

  发布日期:2019-11-09 18:52:44   我有话说
 

深秋时节,林州人民公园秋意盎然,市民纷纷前来赏秋,并驻足拿起手机拍照,将这一刻美景定格在了手机里....残荷、落叶,清波,秋天的人民公园里别有一番韵味。

走在公园的每一个角落,像是走进了唯美的童话世界,除了惊叹就是惊叹。深秋的银杏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犹如一片茫茫的金色海洋,真是一路风景一路诗。

阳光透过树叶洒下斑驳的光影,微风吹过,光影再小道上欢快的舞蹈。

秋天,是银杏树最美的季节。叶子起初是绿中带黄,接着变成了黄绿色,到了深秋,满树都变成了金黄色。

银杏果挂满枝头的季节,黄澄澄的果子于绿叶间若隐若现,也是美不胜收。

黄灿灿的叶子在阳光的映照下,发出了耀眼的光芒。一阵风吹过,那光芒就在树叶间跳跃,仿佛小精灵在欢快地玩耍。

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城市喧嚣中难得的静谧,一年四季皆美,秋天的园内少了春天的生气,却多了一份收获的喜悦,渐黄渐红的树叶处处散发着秋的韵味。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