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大爱无疆 助力公益 山西梁汾醋业集团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14:53:38   作者:阿东   我有话说
 640?wx_fmt=jpeg
       11月5日上午,山西梁汾醋业集团有限公司豫北市场部部长(市场总监)常光华一行,走进了我市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总部。在此举行了“大爱无疆助力公益”的捐赠活动,以此传递爱的力量、公益的主题。现场向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捐赠现金50000元。旨在为弘扬地方公益救援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
640?wx_fmt=png
       林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刘秋生、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杨永峰、山西梁汾醋业集团常光华等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在发言中杨永峰表示了对捐赠企业的感谢,谈了后期会更好发挥应急救援的作用,为社会、为民众做出更多的工作。

      常光华总监在发言中讲述了公司对此次捐赠的目的,也鼓励社会对应急救援这项公益多支持、表示公司对此会进一步关注,形成连续性资助。
640?wx_fmt=png
      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大峡谷支队长程振宇在发言中,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对此次捐赠资金一定用到实处。
640?wx_fmt=png
       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前身为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成立于2015年3月,救援中心现有成员38名,成立四年多来,共参与水上救援29次,山地救援63次,大型群体活动安全保障任务73次,搜寻走失人员331人,协助公安民警帮助60余位老人和孩子与家人平安团聚。并多次走出林州,到内黄、浚县、淇县、长治等兄弟县市参与救援行动。努力打造一流的应急救援队伍,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国家利益安全。
      仪式结束后,杨永峰理事长详细向常总介绍了应急救援中心情况。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山西梁汾醋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山西“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食醋产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技术涵盖面最广的企业。
640?wx_fmt=png
       2018年9月,集团公司地方实体店在我市入驻。一个月前,山西梁汾醋业集团总监常光华先生,在我市梁汾醋业品牌店考察市场工作时,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的情况后,向集团公司提出了向救援中心捐赠的提案,并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
640?wx_fmt=png
      本着集团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一向的行事风格,山西梁汾醋业集团联合我市梁汾醋业实体店推动并落实了这次捐赠活动。
      这次的捐赠活动意义深远,既为我市的应急救援团队增添了助力,也让民众进一步了解了民间应急救援的意义和作用。
      关注公益,是对心的洗礼;把心交给公益,是对生命的尊重!让我们对红旗渠救援中心全体队员的默默奉献致敬!
      公益是美的表现,是温馨的体验,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公益不是口号,在于行动。让我们对山西梁汾醋业集团的无私捐赠致敬!对所有关注公益事业的企业及人士致敬!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