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年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06 08:42:24   我有话说
 为充实加强乡镇工作力量,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的意见》(豫办〔201910号)和林州市乡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方案》等有关政策文件要求,经委、政府研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为黄华镇16个镇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0人(事业全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拟选调80人,黄华镇合涧镇、原康镇茶店镇、临淇镇、五龙镇、桂林镇采桑镇、东姚镇横水镇、河顺镇、姚村镇任村镇、东岗镇石板岩、陵阳镇16个镇,每个镇5人。

    二、选调范围、对象

    林州市差额补和经费自理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含医院)

    三、选调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报考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7981日以后出生),大专以上学历;年龄认定以人事档案记载为准。

    7.近三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尚在试用期内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选调公告

    2019年115日在林州红旗渠网站(http://www.linzhou.gov.cn)上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11 14  11 18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办法:报名时间内,报考人员通过扫描考试信息采集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并在报名系统中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同时提供上传近期免冠正面单色背景电子照片(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200KB以下,必须反映本人特征,否则无法通过审查),经所在单位资格初审合格的,打印2019年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表》。报考人员、所在单位须在《2019年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上签字、盖章。

初审完毕后,由所在单位报主管部门统一复审汇总。主管部门统一打印2019年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并经主管领导签字确认、部门盖章后,集中报送人社局事业科。报送时需提交:《2019年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表》、《2019年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A4复印件、本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验证签字。

报送时间截止2019年11 18 下午5:30分,逾期或报送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报送结束后,由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按照各自职责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方可参加本次选调考试。

    3.本次参加选调考试人数与拟选调人数形成差额即可选调。

4.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完整准确、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其选调资格。    

    5.领取准考证。准考证由主管部门统一领取,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统一命题、统一组织。

    1)笔试内容

    《公共基础知识》一张试卷,满分100分

    2)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考试成绩=笔试成绩。

    3)笔试时间11月 23 日上午,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结束后,及时在《红旗渠》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四)考察

    根据选调人数,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比例内末位人员考试成绩并列的,学历高的确定为考察人员;学历相同的,参加工作时间早的确定为考察人员。笔试缺考、作弊或笔试成绩为0分的,不得确定为考察人员。

    考察工作由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选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缺额的,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五)公示与聘用

按照考试、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发布公告网站公示,接受考生和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按照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考试成绩并列的,学历高的优先选择;学历相同的,参加工作时间早的优先选择)依次选择乡镇,由乡镇安排具体工作岗位。服务期限一年,服务期满后,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编办、市人社局、所在镇党委负责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根据《中共安阳市委办公室、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林州市镇和街道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安办文201968号文件)要求,带编调剂到所在镇,纳入全供事业编制管理。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仍回原单位工作。

    五、纪律与监督

在选调过程中弄虚作假、违规作弊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选调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党政纪处理。本次选调工作由市纪委第十纪检监察派驻组负责全程监督。

    特别提示:

    本次选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公告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林州市乡镇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内):

林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72-6166529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