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第三届鲁班文化节 共筹善款260余万元

  发布日期:2019-11-05 12:01:10   我有话说
 

 

11月2日上午,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工匠精神”为主旨的林州市第三届鲁班文化节在龙头山公园鲁班广场隆重举行。原市人大主任申富生,市人大副主任李承毅、市政府副市长李文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程水义以及林州市房地产协会、建筑业协会的精英代表、社会贤达人士等300余人共襄盛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昂扬。

活动中,市领导为此次鲁班文化节捐款的企业家们颁奖并合影纪念。最后,申富生同志饱含深情的讲述了鲁班文化传统故事和林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他讲到,鲁班作为我们的“工匠始祖”,他勤劳无畏、发明创造的精神孕育了林虑山人骨子里的倔强不屈,也孕育了林州人的红旗渠精神,林州,也因此成为著名的建筑之乡。这些成就离不开社会贤达人士的善举和相关单位的努力,并用“贤达人士义举好、开展活动策略好、鲁班精神传承好、景区大家爱护好”四个好,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林州经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筹集善款260余万元。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传播了鲁班文化、弘扬了工匠精神,还对推动全市房地产业、建筑业创新发展,再铸“建筑之乡”新辉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