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直八小两位老师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总决赛中荣获冠亚军

  发布日期:2019-10-26 09:14:38   来源:林州市教育体育局   我有话说
 10月25日
林州市教体系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总决赛
在市九中举行
640?wx_fmt=jpeg
来自市直八小的
常俊平副校长
用时54分答对1076道题
荣获冠军
姚永芳老师
用时74分答对1075道题
荣获亚军
两位老师双双通关!
640?wx_fmt=jpeg
(左为常俊平副校长,右为姚永芳老师)

比赛通知发布后
各校(含民办)积极备战,优中选优
共有145名教师参加总决赛
640?wx_fmt=jpeg
比赛围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板块进行,以15分钟时间内答对题量多少进行排序。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计时开始后,各位选手全神贯注,紧盯小小屏幕,专心作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其中,答对700道的有2人,答对100—500道的有17人!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本次知识挑战赛是全市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推动教师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的有益探索,旨在推动全体教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进步、有收获。

来源:林州市教育体育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