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法泽太行”税收主题公园今日正式开园

「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4 19:46:38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9年10月24日上午,“法泽太行”税收主题公园正式开园。


该主题公园位于林州市主干道红旗渠大道东段,翠微路与红旗渠大道交叉处西北角,东西长170米,南北宽80米,由林州市税务局于2019年9月建设,旨在推动依法治税、提升公民税法素养、引导全社会税法遵从。公园共分为主题形象、税收发展史、现行税制、服务型执法、诚信纳税、税收带来家乡美六个区域。



据了解,2018年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林州市税务局挂牌成立,现有在职人员226人,内设15个股室,下设10个税务分局,主要负责全市18858户纳税人和百万缴费人的税费征收工作。近年来,林州市税务局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职工书屋”、“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全省先进基层党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四大攻坚先锋”“红旗渠精神杯”等多项誉称号。2018年,国税地税在管体制改革自上而下、有序铺开的同时,该局组织收入、税费改革、税收现代化进程等各项稅收工作依然保持了稳步推进,多项工作处在全省、全市先进行列。工作做法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税务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展现了新时代红旗渠畔新税务的新担当新形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