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男子入室盗窃遇主人,仓皇逃跑被抓获

  发布日期:2019-10-22 11:12:43   我有话说
 

当你睡觉时候,

家里突然进来了小偷,

该怎么办?

最近,李先生家里就进贼了,
看到熟睡的主人被惊醒了,
小偷吓得惊慌失措,跑!
他一个利索地翻墙
然后跑没影了……

“我家里进贼了!”10月20日凌晨5时许,林州市公安局茶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某报警,称有人进入自家卧室想偷东西。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询问得知,当日凌晨5时许,李某正在家睡觉,一个年轻男子闯入了卧室里想偷东西,发现家里有人,该男子马上吓得落荒而逃。

经过现场勘验清点,发现李某家里没有财物损失,其家为普通农家院落,暂未发现有价值线索。经过综合分析研判,民警认为嫌疑人很可能是本村人,于是决定村里进行走访调查。在走访到村中朱某家里时,办案民警发现朱某言辞闪烁,想到朱某曾有入室盗窃前科,民警立即对其展开进一步询问,最终朱某承认是自己进入李某家里意图盗窃:当日凌晨,朱某翻墙进入李某家院子里,看见屋门没锁,便进屋准备偷点钱,准备盗窃床边的皮包时,惊醒了熟睡的主人,朱某立即翻墙逃跑。

目前,朱某已被林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