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摄影纪实:林州石板岩的云海日出

「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2 18:37:10   来源:爱林州网每日一图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人生一定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

近日,爱林州网每日一图的小伙伴遇到秋季降雨,第二天6:28分有日出云海的信息,在摄影爱好者小付的带领下,毫不犹豫的决定发出组织上石板岩观看林州版云海通知信息,得到了群内的好多摄影爱好者的回应。

凌晨4:30起床,拿起单反、稳定器、航拍出发,5:00市区王城相府集合,5:30平板桥偶遇姚村抖音网红的小伙伴,此时底下还是灰蒙蒙一片,抱着怀疑的态度,想着今天会不会碰到云海。

5:40山上已经有摄友发来山上拍摄现场图片,刚看到半信半疑的以为是之前的信息,5:45当车辆上到半山腰时候,小伙伴们沸腾了,看到东边那一抹金光,车辆开始加速,但是还是要确保安全第一!

6:10到达林州拍摄云海圣地石板岩马鞍垴观景台,此时摄影爱好者已经里里外外一层,寻找最佳摄影机位,开始补位,在上面见到我市摄影老一辈白开水、郭永明、常体英等大师,还有更多的是外地的摄影爱好者,有男有女,成群结队,还有专门展示瑜伽的老师。不管山下的云海还是山上的拍摄者,都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6:25云海东边的太阳已经开始偷偷的露头,一分一秒的开始向上升起,那一刻快门声如枪林弹雨开始响起,HDR图、全景、延时摄影、航拍镜头,开始多形式拍摄记录日出云海,恐怕错过这一精彩瞬间。

6:30太阳已经高高升起,越过云海的高度,成为一抹线,还带着光斑,看来今天的日出已经过去。

6:40在悬崖边,云海的大背景下,一位白衣女子跟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展示瑜伽的魅力,周边开始补光的,打下手的,拍摄者们,看得的热热闹闹。

7:00开始返程,回来的路上小伙伴们传递者刚刚拍摄到的云海,朋友圈、抖音上,图片、视频已经开始晒圈,好多网友看到此情此景,都追问这是黄山吗,其实这里是林州。

路两旁的树叶已经开始发红,村民也已经开始摘山楂,相信不远的一周,太行山晒秋将又是一张张大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