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9年林州市集中供热收费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1 17:36:46   我有话说

              

尊敬的供热用户:

您好,2019年度采暖期已临近,根据《安阳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年度采暖期从20191115日起至2020315日止,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640?wx_fmt=gif

缴费时间


20191015日至20191115日收取本年度采暖费。各采暖用户,请按规定时间到供热公司各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站办理用热手续,缴纳本采暖季费用,原小区物业(或开发商)不再收取采暖费。

640?wx_fmt=gif

收费标准


 

按照《林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林州市集中供热热力销售价格的批复>的通知》(林发改〔2018〕134号)文件规定执行:

1、居民生活采暖用热价格为:20.4元∕季·㎡(按建筑面积90%计)。

2、非居民采暖用热价格为:29.4元/季·㎡(按建筑面积)。

640?wx_fmt=gif

采暖费缴纳方式


 

1、居民用户可到供热公司各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站缴纳采暖费。

2、居民用户可登陆林州供热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手机缴费。

3、居民用户可到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设在市区的营业网点缴纳采暖费,也可通过手机App、二维码缴费。

4、办公单位用户可到客户服务中心或代收银行办理。



640?wx_fmt=gif

缴费站点

640?wx_fmt=png

 

客服中心及服务站收费时间:8:00-17:30(节假日不休息)

640?wx_fmt=gif

报停办法


用户上年度采暖期已报停且当年1115日前未全额预缴采暖费的将视为继续报停。本年度采暖期新报停的热用户,应于1030日前申请报停,逾期将不再办理报停手续。

敬请相互转告,谢谢您的配合。


温暖热线:6886978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