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厉害了!林州女孩参加了国庆联欢晚会表演

  发布日期:2019-10-07 09:30:11   我有话说
 十月一日晚,国庆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这里欢声笑语,烟火璀璨,人们载歌载舞,尽情联欢。70年砥砺奋进,70年沧桑巨变,多少喜乐凝结在此刻。

一位在北京读书、来自林州的女孩付若杉参加了国庆联欢晚会表演,她们表演区域:天安门金水桥正前方中心表演区。

付若杉和第三篇章的总导演合影(下图右边是付若杉)

付若杉图图导演合影

演出前和萌萌导演合影

演出前和康康导演合影

最后一次彩排

 


付若杉参加国庆联欢晚会表演的工作证


谈及感受,付若杉仍抑制不住激动:平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认识到什么叫百感交集 ,当数以万计的演员们、 观众们和一起并肩奋斗的伙伴们,我的内心只有汹涌澎湃这个词可以形容。身为中国人 ,真的无比骄傲自豪。 我们和周围许多伙伴一样,边唱着歌边流着泪。 中国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真的十分强大。 我相信以后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 !我爱中国!

      她在自己的朋友圈写到 :历经一百多天的艰苦排练,流了无数的汗水,经历了无数个不眠的夜晚,我们一起看过了无数的日出日落。

这也是我这一生中最值得回忆、骄傲、难忘的一段时光。感谢相遇,让我遇到那么多有趣的人,遇到那么多才华横溢的导演......

      十月ー日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加油 中国 我永远爱你,我的祖国母亲!

紧张的排练

 


付若杉是幸运的,有幸参加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联欢晚会表演活动,用自己的力量祝福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相信她们一生都会铭记这一难以忘怀的人生重要时刻。
为伟大祖国祝福!
为盛世中国庆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