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我与祖国共奋进——林州三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23:14:23   我有话说
 

点击蓝字和我们共度国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带着奋进新时代的豪情,满怀丰收的幸福渴望,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在万众期盼的目光中向我们阔步走来,林州市第三中学用一场歌舞盛宴,为祖国母亲庆生,为祖国腾飞喝彩!

奏唱国歌

每当雄壮的国歌奏响,鲜红的国旗在升起,总有一股热流在心底涌动,那是一种骄傲,一份自豪,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祖国万岁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文艺汇演在我校音乐生《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演唱中拉开了序幕。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波澜壮阔,山河为证,岁月为名。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天辟地的历史壮举中走来,到《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祝福祖国》、《奋进新时代》,在激昂的歌声里,在自豪的神情里,七十年的奋斗成果如一幅幅画卷在眼前浮现,凝结着所有师生对伟大历程的无比珍视。高三师生齐声朗诵《祖国颂》,更充满了我们对祖国不变的热爱和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师生们用舞蹈致敬历史,用歌声赞美祖国,用诗歌展望未来。本次文艺汇演,营造了热烈、欢快、团结、向上的庆祝氛围,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乐生《我和我的祖国》

高二教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高二学生《奋进新时代》

高一师生《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高一学生《红旗飘飘》

 

歌舞《祝福祖国》

高三诗朗诵《祖国颂》

网红合唱团《我爱你中国》

全体师生《歌唱祖国》

 

 

今天乐曲悠扬,我们用歌声描绘成长;

今天心情荡漾,我们用舞蹈浇筑辉煌。

挥别波澜壮阔的70年,

我们和祖国共奋进,


关山千万重,山高人为峰。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从头越,

且看那苍山如海,风光无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