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我与祖国共成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走进董家村 乡村振兴专场圆满落幕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9 22:36:16   来源:每日一图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乡村振兴事关农村未来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也关乎着农村的未来发展。近日,笔者约上爱林州网每日一图三五好友一起走进乡村振兴示范村黄华镇董家村,正好碰到“我与祖国共成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走进董家村 乡村振兴专场”演出,为村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特用手中镜头,记录村中这一盛事。


此次活动由中共林州市委老干部局、市审计局、老干部大学、董家村党支部举办,来自本村及周边村庄上百名群众参与。


歌曲、舞蹈、小品、快板、朗诵……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观众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白发苍苍的老人、活泼可爱的孩童、青春靓丽的姑娘、活力四射的小伙、憨厚敦实的庄稼汉、略施粉黛的妇女,各村村民也慕名赶来,从他们笑容可掬的脸上,不难看出他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此外现场还设置书法、摄影展,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乡村发展美景。

活动结束后,还专门准备了免费的大锅饭,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今天演出精彩,有意思!”“希望以后能多办一些像这样的演出……”演出结束后,群众们意犹未尽的讨论着。

“这不是俺姥爷吗?”一位6岁的孩子指着正在展出的我市著名摄影师郭永明的《庙荒村全村福》,更是吸引了村民的围观。

 

如今的董家村,路旁有了路边石,绿化带中也栽上了花草,门口就有垃圾桶,村里街道上干净整洁,还建立群众文化活动室和二类公厕,村里环境美了,看着顺眼,住着也舒坦。你向往这样的村庄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