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4条道路靓丽通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29 22:23:01   我有话说
 9月28日上午,我市太行路、学院路南延及桃园大道、安林公路升级改造4条新改扩建道路顺利竣工、靓丽通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上午8时许,为道路建设做出贡献的建设者代表、拆迁户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代表,讲述建设中的艰辛历程,畅谈变化后的深切感受,共同为道路通车剪彩。

 

 

市委书记王宝玉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红旗渠劳模代表,以及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总长23公里、总投资12亿元的4条新改扩建道路通车后,进一步拉大了城市框架,提升了城市品位,缓解了交通压力,服务了旅游发展。

 

桃园大道升级改造

 

4条道路凝聚着建设者的辛勤汗水。太行路、学院路南延两条道路的施工方——红旗渠市政公司项目部经理牛青州介绍说,自8月20日市住建局提出“大干四十天,全力保通车,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公司精心组织,增加机械设备,延长工作时间,采取“人停机不停”的方式交叉施工,全力保进度。工人们舍小家、为大家,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地奋战在一线……

 

太行路南延

 

4条道路建设顺应民意,得到了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龙山街道拆迁户代表郭管生感言:“太行路南延顺利建成通车,周边居民20多年的期盼终于如愿以偿,老百姓非常高兴,非常支持!”

 

学院路南延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市政府代表李文广在发言时表示,一年多的时间,4条道路高标准建成通车,得益于市委的统筹谋划、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凝聚着市四个班子同心同向、同力同步的一致合力,饱含着相关建设单位“干字当头、严字为基”的担当精神和辛勤汗水,特别是凝聚了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力量。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