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市政协主席呼明山一行莅临爱林州网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8 11:46:56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阿东   我有话说

9月27日,在林州市政协主席呼明山带领下,政协主要领导及部分委员一行30余人,莅临爱林州网视察工作。

在爱林州网工作室,呼明山主席详细视察询问了公司创办以来的情况、运营模式等相关问题。爱林州网主要负责人一一做了汇报后,又详细向呼主席一行介绍了公司平台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对领导提出的建议和指导做了详细记录。

工作视察中,呼明山主席对爱林州网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爱林州网团队按照既定发展思路,进一步把平台做强做大,把新媒体的事情做好。


爱林州网创办于2012年,是一个具备全媒体覆盖的网络平台。旗下拥有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腾讯、新浪、搜狐、凤凰网、抖音等新媒体矩阵平台,覆盖林州本地50余万活跃用户,可实现网络各渠道的最大力度覆盖。

爱林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拥有15万粉丝,影响力和公信度达85%以上;其它媒体号(今日头条、腾讯、凤凰网等)综合粉丝达45万,用户群体覆盖全国,河南比例占达65%左右。

2017年以来,平台拓展了网络直播、音视频制作等业务,近期平台又投资建设了专业录音棚设施,为平台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

感谢领导此次对爱林州网的视察和指导,团队一定会坚守初心尽最大努力把平台打造成采、编、播、制以及一体化推广的综合性新媒体平台。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的新媒体。尽心做好该做的事情,早日发展壮大起来,为社会和我市的文化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甄的  阿东
编辑:任我行
审核:任我行 阿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