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摄影纪实:乡村振兴示范村——陵阳镇柳林村

  发布日期:2019-09-27 21:23:37   来源:爱林州网每日一图   作者:小影   我有话说


 乡村振兴事关农村未来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也关乎着农村的未来发展。近日,笔者约上爱林州网每日一图三五好友一起走进乡村振兴示范村陵阳镇柳林村,通过镜头记录村庄的发展。



柳林村位于市区北6公里处,迎宾大道与龙安北路东,这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走进村里,被干净卫生的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画、乡村大舞台、家风家训馆、文化广场、公开栏和各项规章制度所吸引。

“请到柳林来看柳,柳是热情的手,荡起乡风醇厚……”正如该村村歌《请到柳林来看柳》里唱的那样,村民们正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宜居宜业、美丽幸福的“福美柳林”。

爱林州网每日一图摄影俱乐部付渊昊说:“实施乡村振兴以来,林州已经涌现出了一大批“明星村”,像红色旅游庙荒村、白墙黛瓦止方村、宜居宜业施家岗村等,下一步会继续组织摄影、文学爱好者走进乡村振兴示范村,通过航拍、摄影记录现代化农村发展,传递新农村的声音。”

据了解,该村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传承弘扬家风家训文化,专门建成家风家训馆,展示林州市部分家风家训。这几年,随着家风家训的入脑入心,柳林村民风更淳朴、环境更优美,村民生活更幸福。(小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