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百场演出送基层暨庆国庆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9-23 19:16:50   来源:林州市人民检察院   我有话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为梦想奋斗的强大动力,不断把“中国梦·劳动美”的主题系列活动引向深入,有力促进全市“双创”工作,按照市总工会和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9月21日晚,林州市人民检察院走进太行华府小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百场演出送基层暨庆国庆文艺演出,为广大市民群众送去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晓云、市双创办综合组组长郭会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山青、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艺鹏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用山。 

 

开场舞蹈节目《张灯结彩》敲响了劳动者跨入新时代,勇立潮头再创辉煌的时代强音;紧接着,歌曲、豫剧、小品、打竹板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一一亮相。其中《福美中国》、《文明在哪里》等歌曲联唱欢欣鼓舞;《对花枪》、《百姓歌》等豫剧演唱扣人心弦;小品《工地风波》、音乐快板《加入工会好处多》令人赏心悦目;情景剧《环卫工人之歌》、快板书《劳模辈出满太行》致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代代光荣的劳动者,用行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用汗水浇灌中国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壮举。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期间,对市检察院联合安泰社区、太行华府小区评选出的最美家庭、最美商户等小区7名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大力倡导社会新风,弘扬社会正气,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整场演出在动情的大合唱《红旗飘飘》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参演检察干警走上舞台,挥动着手中的红旗,齐声唱响,“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现场深情涌动、激情迸发,现场市民群众深受感染,共同放声歌唱,通过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演出以弘扬劳模精神和唱响“礼赞祖国·劳动最美”为主旋律,大力宣传建国70周年的丰功伟绩和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巨大贡献。文艺演出不仅为广大市民送去了节日问候与祝福,也为他们带来了欢乐与力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使在场每一位劳动者都备感温暖和鼓舞。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凝聚力量,积极投身到全市的发展建设中去,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而努力奋斗!

 

  图/文:王刘爱   张婷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