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城关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村企共建、振兴乡村”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17:58:53   我有话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彰显全镇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9月20日晚上,城关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村企共建、振兴乡村”文艺晚会在四街村党建文化广场隆重上演!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筚路蓝缕的伟大征程、举世成就,生动阐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城关镇党委书记曹永常等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村两委成员亲临现场观看了表演。

晚会在歌曲《中国》中拉开序幕,“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编织一个美丽的中国。”今天,步入新时代的中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新时代的中华儿女奋发向上,为蒸蒸日上的祖国感到无比骄傲。

舞蹈《共筑中国梦》

戏曲《焦裕禄》选场

舞蹈《让中国更美丽》

柔力球表演

戏曲《铡刀下的红梅》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独舞《九儿》

大合唱《歌唱祖国》

大合唱《阳光路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整场晚会通过音乐、舞蹈、戏曲、武术表演等节目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礼赞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城关人民奋发向上、创新有为的新时代风貌。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召唤新作为。城关镇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抢抓多重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对接新乡,实现县城板块振兴”的总体发展构想,积极实施经济发展、县城提质、乡村振兴“三大战略”,扎实推进社会治理、民生改善、人文提升“三大工程”,着力破解征地拆迁、要素保障、环境优化“三大难题”,加压奋进,克难攻坚,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