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青年商会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发布日期:2019-09-21 20:24:29   来源:影像林州   作者:秦加福   我有话说
        9月21日上午,清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挥舞着五星红旗,一首熟悉的旋律在863科技园响起,场景气势宏伟,催人发奋图强。林州市青年商会135个成员单位150余人,自发组织的这次演出活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边唱边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高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从863科技园到红旗渠纪念馆,最后一站到达止坊村,这一首歌,从温暖舒缓到激烈高昂,用歌声向祖国告白,共同表达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

 

 

 

 

 

 

 

 

       这场发自内心的表白,透露着浓浓的家国情怀,这场正能量活动让商会更紧密地凝聚在一起。活动结束了,很在人群中还能听到有人在哼唱这首歌曲。“能够参与这么精彩的表演,我真的太激动了,能够参与其中感到非常荣幸,将成为生活中一段宝贵的回忆。也通过这次接地气、有温度、有意义的活动,亲身体验了重温了“初心”与“使命”,在风采也展示了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

 

 

 

 

来源:影像林州   秦加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