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举行“壮丽七十年 美声颂中华”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9-09-21 20:21:54   来源:市直九小   我有话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1日上午,林州市市直第九小学和林州市新华书店·尚书房联合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美声颂中华”朗诵会在尚书房举行。本次朗诵会是我校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歌颂伟大祖国。


 

朗诵会内容以赞美歌颂祖国、铭记红色历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教师、学生、家长一起携手,通过个人独诵、社团合诵、亲子诵读等多种形式,歌颂祖国,赞美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一首首别样的生日赞歌。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想对你说》《歌唱祖国》《祝福你,祖国》《祖国万岁》等饱含深情,表达了九小师生对祖国的赤子之心、爱恋之情。


 

 

我爱你,中国

 

@祖国万岁

 

 

壮丽七十年 美声颂中华


 

 

《中华少年》《我爱林州》等集体诵读,表达了九小学子热爱家乡,传承红旗渠精神,做好红旗渠传人,为建设文明林州、富美林州增光添彩的美好夙愿。




 


教师合诵《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教师这个群体在追梦路上,用热爱、用执着实现着他们的教育梦;用奉献、用坚持实现着孩子们的成才梦;用赤子之心、用无怨无悔实现着伟大中华民族的复兴梦。


 

 

 

在这琅琅的诵读声里,我们感受到了九小师生的赤子之情;在这热烈的赞歌之中,我们感受到了九小师生的爱国之情。壮丽七十年,美声颂中华,让我们做最好的自己,为祖国美好的明天,为自己光辉的未来努力拼搏!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文:李晓

图:李为恩

审核:王星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