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继庙荒村后,林州又一个村子网红——黄华止方村

  发布日期:2019-09-20 12:43:57   来源:爱林州网每日一图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继庙荒村后,林州市区西部慢生活,又一个村子网红,那就是距离市区仅8公里的黄华镇止方村。



在这里可以体验乡村彩色跑道,感受腾云驾雾版的仙境,不断有自驾游客停车驻足,走进梯田中观赏这迷人的田园风光。他们纷纷在这里拍照留影,或者发圈。


石板街两旁的农户家家悬挂国旗和彩灯,园林中有”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I LOVE CHINA”标语,瞬间爱国情怀满满。



村内村外的铜人雕塑,街道上有爆米花和卖糖葫芦的铜人,村外有顶拐拐、牧童和最美劳动者等雕塑,别有一番情趣,真是一个好去处!


   
      据悉,止方村在2019年被列为我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和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下一步将继续以村中商业小吃步行街为中心,带动村村集体发展乡村旅游民俗餐饮服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