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城市水系“一园两河”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8 08:11:51   我有话说
 640?wx_fmt=jpeg
9月13日,黄华河下游林虑山大道至污水处理厂段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我市“一园两河”城市水系建设拉开帷幕。

640?wx_fmt=png

黄华河下游林虑山大道至污水处理厂段综合治理工程,综合治理长度3.5km,通过对河道扩挖疏浚、修建拦河坝、采取防渗措施形成水面,同时结合绿化,打造生态景观开工前,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召开了5次推进会,安排部署了“一园两河”项目工作。今天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我市城市水系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任贵林:今天项目正式动工了,预计明年五一交工。施工过程中,我们要严格做到:一、高标准建设。就是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规范进行作业,严把质量关,材料要绿色、环保、优质,做工上要发扬工匠精神,做实做细,做成精品工程。

 


二、高速度推进。就是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与最大的倾斜,加班加点交叉施工,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用最快的速度展现给大家。三、高生态打造。就是建成后达到河内碧水荡漾、芦苇丛生、河岸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成为休闲游乐的好场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沿线镇办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能力、有信心、高质量、高速度建成黄华河公园二期工程。

 

640?wx_fmt=png


“一园两河”城市水系项目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工程,主要包括林虑河公园项目、黄华河林虑山大道至污水处理厂段综合治理和桃园河学院路至翟阳公路段综合治理项目。

640?wx_fmt=jpeg


开工建设的“两河”综合治理项目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建设任务,具备蓄水条件;林虑河公园项目北段将于10月份开工建。“一园两河”项目完工后,林虑河公园及“两河”治理工程共可形成水面面积约2760亩,将最大限度提升我市城市生态水系空间体系,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让林州更宜居、更文明、更出彩。 (林州新闻)

 

640?wx_fmt=gif

640?wx_fmt=jpeg

编辑:任我行

编审:阿东

小编微信号:137876490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