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五龙镇:安全出行要牢记 文明交通最关键

  发布日期:2019-09-11 22:40:47   我有话说
 

9月2日,林州市五龙镇组织召开交通安全专题会议,系统传达贯彻全市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动员会精神,并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对各村交通安全劝导、道路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640?wx_fmt=jpeg
 会议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拓展宣传手段、开展专项整治等方面,对全市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落实,重点围绕“六大交通陋习、六大危险驾驶行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深入讲解。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文明交通警示教育片,并现场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
640?wx_fmt=jpe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安全意识。要充分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平安出行的重要性,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当好平安五龙建设的宣传员和志愿者。二要强化专项整治。派出所、镇交通办等部门要加强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执法检查,尤其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要组织人员进行严密管控,严查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各村要通过悬挂横幅、村委广播、发放宣传页等形式,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镇交通办要强化巡查督导,对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岗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全镇各中小学要将交通安全教育固定为每周的主题班会,形成“小手拉大手、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640?wx_fmt=jpeg
会后,镇志愿服务站组织派出所、交通办等部门志愿者,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积极宣传“六大文明交通行为”,努力在全镇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

来源:林州市五龙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