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人防事务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22:39:37   我有话说
 为了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气氛,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8月31日上午,林州市人防事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泰宏国际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发放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问卷》,对居民做了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到创建知识与当前创建的形式,理解、配合并支持创建工作,让全民参与进来,从而营造全民共参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工作氛围。

640?wx_fmt=png

 

9月3日下午,人防事务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交通安全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由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上,王记成副主任传达了市文明交通宣传月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应做到: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有序停放、开车不接听电话、开车必须系好安全带、驾乘摩托车时带上头盔、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等交通安全行为。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

640?wx_fmt=png

 

会后,全体机关干部签订《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承诺书》。下一步,人防事务中心还将按照“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的通知要求,结合扶贫、双创等工作做到全面宣传文明交通,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为推进我市“平安出行、文明交通”作出贡献。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