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园街道:全力推进 确保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9-09-10 20:28:45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桂园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分析研判,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积极推动平安林州、文明林州建设。


640?wx_fmt=jpeg

 


桂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王伟:
一、强化分析研判,抓牢压实责任
针对辖区人车流量、近期事故特点,多次召开分析研判会,专题研究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完善交通工作预防举措,重点围绕“提倡六大文明交通行为” “摒弃六大交通陋习” “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路段、各网格,切实做到整治重点突出、路面管控严密、隐患排查到位、宣传教育入心。
二、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宣传氛围
紧紧围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活动,积极拓宽宣传渠道,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通过文明交通“五进”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悬挂条幅60余条、播放交通事故警示片45场次、签订《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承诺书》35000份,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时长达1500小时,着力营造了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和人人参与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

三、排查道路隐患,夯实源头防线

一是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留死角、没有遗漏、不走过场,累计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处。二是针对针对辖区范围人车流量大、事故多发等道路交通实际,规划停车场3处、安装智能门禁系统2个;安装了减速带12处;设置禁止左转标识、增设交通警示、提示标牌31个。三是扎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交通引导,在辖区学校、超市、菜市场等场所增设文明交通志愿岗12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