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建成集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2019-09-09 18:22:51   来源:一实小   我有话说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林州市建成集团秦总带领集团人员到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此次慰问,集团公司为全体教师送来了月饼、大米、食用油、苹果等慰问品,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工作和办学成效,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继续弘扬高尚的师德,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用心用情,精益求精,做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秦总的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潜心钻研,教好书,育好人,力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此外还深入学生课堂,与学生交心谈话: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最好的行动就是做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做一个热爱我们学校的人。
 
      随后,秦总接受了校园小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秦总提的最多的词还是“感恩”。


      教师代表表示:一定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更好的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实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