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发现野生鹿 红旗渠灌区管理处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9-09-09 15:04:11   我有话说
 
       9月8日上午,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回山角管理所职工在巡渠过程中,行经杨耳庄附近,突然听到渠道内有声音,原来是一头大型动物落入渠中,同志们见状,马上向上级汇报,所长李凤昌闻讯后,马上安排人员原地等候,守护野生动物,以防不测,另外又组织人员戴上绳子等工具上渠支援,将落水动物打捞出水。
      落水动物全身草黄色,头上有角,体重大约七八十斤,经鉴定,属于鹿科成年雄性狍子,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渠管所的同志们一边联系森林公安,一边将狍子带回管理所保护。周边群众见状,都说林州出现狍子,说明咱家生态环境比过去好了,同时也夸赞回山角渠管所是个有爱心的团队。(红旗渠罐区管理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