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的世纪结缘

  发布日期:2019-09-04 18:34:31   作者:王献青   我有话说

电影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取得重大突破,目前已经取得中宣部国家电影局龙标,公映指日可待,一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正能量电影将和全国人民一起分享!并将通过外文版向国际传播!

可是电影如何宣传?我们没有用小鲜肉,所有的演员演技都很好,再好的电影需要传播,红旗渠的号召力足以提升本片的明星阵容,因为他们演了红旗渠一部正能量的电影,他们可能都火了,因为参与,才有机会,这是对红旗渠精神的检阅!也是对所有有红旗渠情结的人们的一次世纪结缘!


很多人前几年一直给我说,红旗渠这么伟大的工程需要有一部电影,红旗渠流淌了五十多年,需要用电影艺术表现出他的精神和魅力,太行大峡谷、滑翔基地这么好的景色需要告诉天下人,而要宣传出去迫切需要有一部电影。

如今由咱们自己写的红旗渠之《大国工匠》,又由咱们改编成的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问世了!

故事片的拍摄应该说是很成功,故事的泪点、看点、亮点还是有突破的,今年河南省委宣传部通过专家评审为河南电影第一名,而且专家认为像《归来仍是少年》这么好的电影,建国以来河南电影界还算是最震撼的一部电影。作为红旗渠精神发祥地的林州人,特别是有红旗渠情结的所有人,因为红旗渠而交往的所有人,大家团结一心,用各自的人脉关系推介,动动手指,推介到您的身边人,您的大学同学,您心爱的人,您远方的朋友,让《归来仍是少年》在全国广泛传播起来,让红旗渠插上翅膀腾飞起来,这是我们这代人的使命!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教材,也是大力弘扬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

大家一步一步关注,从一次次传播,从一点点信息,把一个个片花发射出去,真正提现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用红旗渠精神传播红旗渠电影!用红旗渠精神宣传红旗渠电影,我相信你行,我行,谁都行!

作者: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部长 王献青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