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看视频 学法规 作承诺 林州文明交通宣传教育进小区

  发布日期:2019-09-02 12:04:35   我有话说
       全市文明交通宣传月动员会后,8月31日,振林街道东方今典小区率先行动起来,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并召开小区“双创”管理体系座谈会。

 

640?wx_fmt=jpeg

 

       作为城市“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可以为城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更重要的是能保障每一位市民的人身安全。来自东方今典小区的50多名楼长、业主代表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交通安全法规,签订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承诺书。大家表示,将带头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把承诺书送到每个小区居民手里。

 

640?wx_fmt=jpeg

 

交通安全事故发人深省,令人惋惜。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安全,投资完善了道路安全设施,事故发生次数和亡人数量有了明显降低。此次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活动进小区,旨在呼吁业主代表率先行动起来,发动起身边人,把交通安全法规宣传出去,实现116万林州人全覆盖。要建立倒查追溯机制、党员干部及家属违章处理机制、师生家长联动机制,不让一个市民拉下,不能允许有一个市民没有接受交通法规教育。让遵章出行、文明出行成为一种习惯,共同建设“平安交通 畅通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